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想念他

这几天我的他有事要做,完全的不能用手机。也就是说我完全不能与他联系。由昨晚开始他就要关机了。昨晚没有和他通到电话,好想念他的声音。昨晚睡觉的时候,听着歌曲,眼角不自觉的流出了眼泪。我知道我自己很想很想他了。

想念他的心情正在蔓延。他说小别胜新婚,可是想念他的心不会因此而停下来。今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去吃生锅,有吃到‘伊面’。让我想起了他对我说‘伊面’的笑话为了哄我笑。而今天晚上的我只能思念着他入睡。眼泪又掉了下来了。如果这时他知道的话一定又说我是‘哭包’。

逸~我想你了,就这样静静的,静静的想念着你。我知道你的心一直与我同在。我知道我并不孤独。我知道我要坚强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知道想你的心情没有办法减少。我知道我越来越爱你了。我知道只有你会让我任性的撒娇。我知道只有你会在电话上用半个小时为得只是哄我开心。我知道没有人会比你更加的宠我了。我知道有你在我身边我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