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大哥的毕业典礼

今天是我大哥的大学毕业典礼在Cyberjaya Multimedia University。

我们一家人和我表姐一大清早就去了那里。真的真的很多人。差不多人人手上都有花束,要不然就是娃娃!有的玫瑰花束美到好像要用来求婚的那样。

很可惜只能有两个人出席毕业典礼,其余的人都必须在外守候。天啊!要四个小时半!!!闷到。。。。。

我,二哥,和表姐一开始在车上补眠,因为很早起身,真的很累。

睡醒了以后,我们就到外面吃东西。食物很贵但又不好吃。

过后,我就回到校园继续等待之旅。大约十二点半左右,毕业生陆续得出来了。校园就显得更拥挤了。

今天也发生了一件很意外的事。那就是。。。。。。我竟然遇到在马六甲读书的朋友。我想他应该是来出席朋友的毕业典礼的。我们只是匆匆的聊了几分钟,我就要赶着走了。能遇到他真的好惊讶噢!哈哈。。。。







我们一家人和我哥的朋友一家人。。。





我们的全家福^^





送给我大哥的毕业礼物先让我拿来拍照了。。。。^_^






在出去吃东西的时候拍的。。。





等候4个小时半以后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