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08/08/08

2008年8月8日。

北京奥运的开幕典礼。

雪隆州青少年事务小组却选择了在8.08pm开会。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别的时间选择了。

会议有点延迟,加上等了大约20多分钟的lrt。结果搞得差不多12点才到家。还好妈咪没骂,要不然就糟糕了。

不知为什么lrt很多人。第一次等lrt等这么久。人多到是用来推着进去的,就是那种就算你不动也能进到去,因为是被人推进去的。门是在关第三次的时候才顺利关上的。当时在想如果自己驾车的话就不需要那样的狼狈了。第一次会想要自己驾车。

以前也试过一个人搭lrt或巴士,可是,不曾如此害怕过。在那时,才惊觉原来自己会怕孤单一个人。也会希望人陪在自己的身旁。心里的那种害怕是眼泪已在眼睛里打转的哪一种。

等完lrt,还要等我哥来载我。那时心里多么盼望他马上就出现,第一次这么的想马上回到家。仿佛只有到家,心才能安定下来。看着一辆又一辆经过的车,可是却不是我哥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感觉。真的第一次如此的恐慌。第一次多么的希望那时的自己不是一个人。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要不然我的他又要说我了,哪天他真的不让我去开会,我就完了。


p/s: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我答应你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