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有缘千里来相会

今天是疲累的一天。。。现在的我头脑已经有点blur blur 了的感觉。还有一点的头痛。

今天早上一个人到Midvalley 走走,顺道买朋友的生日礼物和消磨消磨时间。花了大约两小时的时间选购礼物。大约1点左右,我就去搭KTM准备去KL Centre再转搭巴士去马佛总蒲种支会开生活营会议。今天的KTM是超多人的那种。。。。恐怖到。。。。。。

等了大约十多分钟,KTM终于到了。门一开,很多的人涌着下站。等待这进入的我无意中望了一个男生一眼。没有多去理会。结果,突然有人喊我的名字。是刚才的那个男生叫我。天啊!!竟然.................我遇见了一个在2006年全国佛青之友领袖培训营我的组的组长-展廷。有点认不出他。哈哈!!昨天晚上,才和我一个那时的组员聊天,也有聊起了他。结果在今天就遇见了他。他现在在马六甲读书,应该是在假期里和朋友来KL玩。我赶时间的关系也没时间和他多聊。就这样匆匆说了一句再见。

原来这就叫作千里有缘来相会,对面无缘不相逢。真的没想到会遇见他。或许这就叫缘分。哈哈。。。。

好累噢!赶了两场的会议。现在脑里已经是空空的了。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心里会很怕,因为我是路痴,很怕会错过‘站’的时候。还好还是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

累噢!!今天应该会早些休息。

明天可以见他咯!^^.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