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终于实现了

今天我和他去溜冰哦!!

好开心。因为其实说了很久的了。可惜,一直都没有去。今天终于实现了。

我们一开始想去吃mcdonald。结果看到好多人就到kfc去。排到一半,他又说还是回去吃mcdonald好了。我们有再到回去。哈哈。。。。真的是得空没事做,走了来走去。

吃完了以后我们就开始去溜冰。进到去,感觉还好,因为虽然我最后一次玩是5个月前了。但,很快的就可以找回平衡感。他也很厉害哦!一年没溜冰了。溜冰的技巧都还没忘记。很快的,我们就可以手牵手一起走了。感觉还真爽哦!哈哈。。。

原以为这次可以破纪录不跌倒的,结果.....................................还是跌了一次...还好有他扶我起来。

渐渐的人越来越多。我们总共只溜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回了。因为他还要帮我foramt电脑。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但也已心满意足。他说下次还会陪我再去的哦!我会记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