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这三天的两件事

这三天参与了两样活动。第一个是Help U niversity College的Foundation In Art的Orientation Day。星期五那天一早就起来了。尝试了第一次搭lrt到bangsar然后再转bus到学校。这样就用了1个小时多。过后到了学校等了一会儿,就开始整个流程了。虽然那边的讲师都很好,但还是会觉得很闷。有由早上九点半开始一直到下午3点都在听讲师们讲话,除了中午有一个小时的吃午餐时间。Orientation Day的最后一个环节是选择时间表。可是因为迟选的关系,所以能选的时间都没有多少了。这次的Orientation Day就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叫Yen Yee。我们两个有好多相同的地方哦!我们两个都会华语的,但竟然一开始都用英文交谈。哈哈...还好她有问我会不会华语。我们两个都是选读Foundation In Art,过后,我们都要读psychoology哦!......

第二个活动就是全国佛青之友导师交流营。Orientation Day 过后,我就赶去参与这个营,因为入营时间是中午12点。因为下雨又很难搭到德士的关系。我一共迟到了5个小时多,错过了好多东西哦!不过总结来说我还是在营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哦!而且也认识到各地的导师。

明天就终于要开学了。祝福我自己开学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