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我在Help University College上课的第一天。

就像以往在幼儿园,小学,中学开学第一天一样。充满了彷徨,有点不知所措。

今天早上5点45分就起身了,赶在7点前到bangsar lrt station搭巴士。到学校才7点15分,还被人‘放飞机’。至于这人是谁。。。就不说啦。。。到了那里,看到时间还那么早,就一个人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到学校去。到了那里,竟然找不到课室............还好遇到我以前中学的一位朋友,算是我的学长。他就带我去。要不然,一定会找课室找到半死。

第一堂是Intermediate English。讲师很好,很幽默风趣。我们自我介绍,老师要我们public speaking。天啊!!我最讨厌了,而且还要我用英文!!一开始会怕,但轮到我时,又不紧张了。还好平时在佛青活动都有站在前面讲话的习惯,否则一定是很糟糕。

9.30am第一堂课结束。没事可以做,下一堂课在11am,想用学校的电脑。可是竟然sign in 不到。还好遇到哥,请问了他以后,才知道原来要开一个account。今天算是出门遇贵人,我的那个学长朋友和哥都帮了我两个大忙。感恩哦!!

11am的课是study skills。老师也很棒。无疑的还是自我介绍,一样的没上课。就这样一天的课程又过去了。

1.15pm就回到家了。。。明天照样是8am上课。。。。。可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