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我们一起走来

其实很想写我们之间的故事很久了。但一直不知如何下笔。到了今天,如果你要我把我们之间的事一一写出。我真的没办法做到。因为我们之间的回忆太多。我们由相识,相知,相惜对我来说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所有的事都很美好,美得就像一场梦。有时真的会觉得自己在做梦。为何会有一个男生如此的爱自己?真的!他对我太好了。虽然我不否认他也让我伤心过。但我更加的承认他也给我更多的欢笑。我的一个好朋友说我跟他在一起后变了。变得开朗多了,没有像以前那样爱哭了(虽然我还是爱哭鬼:p)。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有美好的,当然也有悲伤的。还记得他第一次让我哭的情景。我生气到不接他的电话。他还以为我们的感情就要结束了呢。结果,我不到三个小时又原谅他。因为真的不忍心生气他太久。那时我们在一起一个月零六天。



我们在一起以后第一次去云顶。那是很不幸的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胃痛。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痛到快要哭的时候让我紧握的那双手。在那两天一夜里寸步不离的照顾着我。那时是2007年12月11日。



到了我们在一起的7个月17天。我们吵架吵的最厉害的一次。连续两天我们才把我们之间的问题解决。至于什么问题也就不再重要了。在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多么的在乎他。那时才知道什么叫做和心爱的人吵架,就好像左手打右手,最终痛得还是自己。



他送我的第一份礼物是在2008年的2月3日。他送我的是一对情侣的猴子娃娃。很可爱噢!现在我们一人一只。那次他还给了我一封信。之前说过的,还以为他忘了。没想到他真的写给我了。那时他还买了一只猪猪抱枕给我。现在还在我床上哦。记得那时他答应过我要陪我溜冰的。结果都没有兑现。结果他带我去吃baskin robbins当赔偿。其实他并不知道,自从那次以后,如果我有不开心而我又刚好在shopping mall有卖baskin robbins冰淇淋的话我都会买来吃。那变成了我不开心时会做的事。







这一天是我一生不能忘的日子。2008年2月20日,他遭人打劫,头部受伤。那时知道这消息时整个人三魂不见七魄似的,头脑一片空白。那时我还连续担心了整个月,那心才能安定下来。伤在他身,痛在我心。


再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去了国民服务计划了。那时每天晚上都有打电话给他,我的朋友都笑我每天那么准时报到。虽然距离两地的我们竟然还会吵架,还好都没吵的很厉害。记得那次在营里生病的时候都是靠思念他的心情熬下去的。生病被迫回家以后,他也有来看我,很感动噢!国民服役结束以后,第一天回到家半个小时以后他就来找我了,又被感动了。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就一年的时间了。有没有不可思议的感觉?两个一开始不相干的两个世界的人,就因为一个生活营认识了。过后不久就这样自然而然的成了情侣。真的很像在发梦。



直到上个月,不知为何的吵架次数非常的频密。真的是那种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那一种。那时还以为我们的关系或许已经要结束了。那时的心里真的很难过,觉得我们是时候放手让大家自由了。或许他没了我这任性的女朋友日子会好过一些。那时心里真的是这样想的。但,或许我们之间的缘分未尽,老天不让我们两个分开。频密吵架以后,感情更好了。就像暴风雨过后出现彩虹那样。那天他问我,现在比较好?还热恋期的时候好?我回答他两个都好。其实我心在想,我们好像只要扣除那些吵架的时光,我们都好像一直在热恋。真的,天天会想对方,天天都要听到他的声音。虽然会要求一些私人的空间,但我想那是很正常的。



最近的我们很好。平淡的日子,没有大风大浪。一种平凡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