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爱情

我的那两位朋友终于和好如初了!

真替他们开心!^^

相爱了就别轻易放开...

相爱容易,相处难....虽然这句话很有道理,但我相信只要真心相爱,只要不是太过分或太难的要求,还是可以为对方改变的...

就像黄小虎的那首‘没那么简单’里的歌词一样...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看过一个这样的道理:我们总在寻找自己心中那个最美好的宝石...所以寻寻觅觅....情人换了一个又一个,只因为觉得它又缺点不完美...可是,我们都忘记了,宝石也是经过琢磨才会亮丽...

或许现在的他/她不是你心中的完美情人,或许你也不是她/他心中的最佳伴侣...可是,日子久了你会发现他/她变成了你想要找的那个人...你也会变成他/她心中最爱的那种类型...这或许就是爱的力量...

我常常觉得两个人能走在一起是一种缘分,能一起走是一种福分...

我和他已经一起千多个日子了。虽然不算是很久很久,但,我觉得这真的很难得...珍惜与他的每一刻...就算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但,我们还是越来越爱对方...

这些日子中掺杂了泪水和欢笑...说我们之间没有过摩擦是骗人的...但,就像宝石一样...琢磨的越久越珍贵...

世事无常,不知道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但,只要珍惜现在,就没有遗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