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云顶

昨天和朋友上了云顶...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但,足以让我们尽兴....

我们到雪屋打雪战...有过经验的我当然是戴帽子啦...哈哈...一来可以预防耳朵被冻僵...二来可以保暖...三来可以防止别人拿雪往头上盖...

我们也没玩太多的东西,因为时间真的很有限...而且indoor也没什么可以玩的...

我们有去看4D...还以为可以看恐怖的...结果是上映可爱的...不过也还不错啦...RM8值得咯...

我们还真幸运...因为临走之前还能让我们看到很大的雾...很冷哦...

近这一两年来,我上云顶都没有遇过这么大的雾...昨天算是不枉此行了...

云顶下来,我和两个朋友就去拍大头贴...

过后就和逸~一起吃晚餐....

回到家就睡了...因为真的是累到.................

今天身体肌肉酸痛...

~~~~~~~~~~~~~~~~~~~~~~~~~~~~~~~~~~~~~~~~~~~~~

昨天的快乐换来今天的心痛...

昨天和我同行的两个朋友分手了...

事情来的太突然,令我有点错愕...

好不容易牵了手,怎么可以这么轻易放开!?

难到爱情真的那么脆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