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清明

今天去了清明...

天啊...回来以后又头痛...=.=....去年也是这样...haiz...

吃了panadol active fast,睡了4个小时终于不痛了...

这也难怪,中午12时的太阳,焚烧金银纸的热度,香烛的味道...原本清净,景色怡人,设计高雅的孝恩园也就变成了一个热气冲天,烟灰满天的热炉...

过后再到了基督墓园...那里清净多了...只有鲜花...这也是我欣赏他们之处...不需很多的祭品...不需很多繁杂的仪式,只是简单的追悼亡者...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不要土葬,因为我觉得浪费地球的空间...火葬的方式较为简单...如果可以,最好不需要灵位,直接把骨灰撒进大海...随风而去...人来时是空,去时亦是空...何必这么麻烦每年清明还需烧香,各式各样的祭品,还要污染环境的金银纸...

今天也去了买芙蓉烧包...好吃!^^...顺便的多买了一盒给他...可是得麻烦他过来我家拿,希望他会喜欢...他送了一块小蛋糕给我...有点惊讶,因为他是这种会制造惊喜,无端端送东西的人,一点都不像他的作风...果然原来由军师指点...哈哈...

是时候继续去做猪咯!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