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今天好累噢!!

对了电脑一整天......今天一直在做青少年事务小组的活动报告和会议报告。眼睛对着电脑和字一整天,现在的眼睛真的很累。

今天晚上他很累,很早就睡了。今天他很乖噢!终于去看医生了!^^

他咳嗽很久的了。每次听到他咳嗽,心都好痛噢!痛到会流下眼泪的那种。我终于知道上次我咳嗽到很严重,他的心一定也很痛了。

最近好像对爱有了另一番见解。到底什么是爱??

爱一个人会希望留在他身边,守护者他。但,到一天你已经失去了这种能力或资格。那怎么办??

不能在守护一个人不代表你也失去了爱他的能力。爱一人不就是希望他幸福快乐吗?为何做不成情人不能做朋友?我始终相信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我感恩曾经伤害过我的人,因为他让我知道什么叫幸福。我感恩曾经爱我的他,因为他让我明白原来被爱也是一种幸福。我更加感恩我爱的他,因为是他让我体会爱一个人是一件美好的事。

如果选择了放弃,请放下。如果选了拥有,请珍惜。如果你没的选择,请随缘。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爱上一个人,而他正巧也爱着你!珍惜这难得的当下。因为过去的已死去,未来的我们没办法预知。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你看到了吗?用心仔细的聆听那幸福的声音。爱要趁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