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云顶

昨天和朋友去了云顶......

我们这次去主要是去玩theme park......

我们第一样玩的就是pirate ship。虽然没有360度的旋转,但由于我朋友拉我去坐最后一排。结果害的我全程一直喊,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

过后我们去玩了bumper boat。我被我两个朋友围攻,两人联合撞我。二对一,结果不用我讲,都可以猜到咯!

第一次去玩grand prix fun kart。感觉很棒噢!!一开始还担心不会玩,结果开始以后,才知道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我们也去玩rolling thunder mine train。其实也不是很刺激的东西,结果被我玩的好像很恐怖那样。

玩了pirate train 以后,感觉很炸到,因为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我们也有去看4D motion master。结果看得我头晕晕的。

我们有去坐ferris wheel,我朋友一直在上面晃,结果害得我连坐ferris wheel 都会怕怕。-.-

我们有玩euro express。我连这个都会喊,可想我其实很怕完这些东东。可是又会很想要玩。很矛盾吧!!哈哈!

最后我们去了snow world。零下4度的感觉,真的很棒噢!!我们还打雪战!我朋友拿雪丢进我衣服,我一直喊很冷,他们才不弄我。我们出来的时候头发全都是湿湿的,可以想象到我们弯道多疯狂吗?

大约下午五点。我们就去了蓬莱仙境。在那儿看云海真的是太好了!!

这次的云顶一日游真的是很过瘾噢!!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