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第三阶段....

我们都在第三阶段:要求更多的自由空间。

蜜月期过了,恋人之间也就不像以往那样的黏对方了。

我开学以后和他见面与聊天的时间应该会更加明显的下降。

这是我们都应该专注学业的时候,见面的机会就留给思念填补吧。

别人都跟我说两人之间要沟通。

我们没有沟通吗?或许我只是不喜欢强求。

我应该学会不把爱情放第一位。这样我们都会相处的比较舒服。

不应该期望太高,毕竟你就是你。不应该要求你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就像我不喜欢你要我改变爱哭的性格一样。

爱你希望你会幸福快乐。就如此简单而已。所以自己要学会承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