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热恋期过了

今天早上他没sms我......

十点多看了看电话,没有他的讯息,告诉自己,他应该还在睡觉。

十一点多再看了看电话,还是没有他的讯息,再次告诉自己,或许他已经醒了,可能先去冲凉吃早餐,迟点就会sms我了。

十二点多又再次望了望电话,依然没有他的讯息,又跟自己说,或许他吃过了午餐就会找我了。

可是,电话依然静静的,静静的..............

一点多了,觉得好像不太对,以为他在等我先sms给他,但自己又已经在开始生气了,结果传了一个空白讯息给他。

过了蛮长的的一段时间,他终于sms我了。

原来他早上在打羽毛球。

噢!为什么要生气?要伤心?自己在伤心什么?

已经忘了从何时开始了,他早上起来不再sms给我了,放学后也不再第一时间sms我了,晚上通完电话以后,也没有sms我了。

在网上看过一段这样的句子:男人在热恋时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后的生活中一直持续下去,聪明的女孩子通常都会打五折。

是啊!热恋期过了,很多事都会归回平淡。自己又何必那么的看不开?只是需要时间去接受。

包容与宽恕?

不是没有,只是你没看到。

既然决定了不把你改变成为理想情人。因为爱原来的你,既然是这样,那就换我来改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