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我的他...

今天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看到了很多人的心情故事...好像又更了解那个人多一点了...

看了他的部落格好多次了...虽然只有两篇的心情故事,但有种百看不厌的感觉......

那天他来我家看我..我真的很感动,因为以为他开玩笑而已...没想到他真的来了...

他最近在忙了应付考试..一定很累了......要加油哦!!!

FOREVER LOVE...永远的爱...是真的吗???无论如何,我选择相信他...因为没有人像他那样对我那么好了...他对我的承诺总是说到做到...不像某些人都是空头支票.......

真的真的爱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