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想念朋友...

今天晚上的DIGI线很差..害得我都没得和他谈天!!!-.-.......

今天发觉以前很接近的朋友好像疏远了...这就是缘分吧?!缘聚缘散...可是伤感却躲不了...原来我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突然觉得自己孤独了......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了...我想我又想多了...

人生毕竟要向前走...回忆再美也只是回忆...

真的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人...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现在还好吗??还记得我吗??会想念我吗??

朋友啊!朋友!如果你有缘读到我的心情故事...记得我想念你们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