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国民服务计划(二)

我在国民服役的生活还真不错哦!!!只是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原本5月8日国民服役的6天假期才正式开始的,然而为何我现在又可以在这里写部落格??原因是......我生病了!!!

从4月22日起开始生病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康复.已经15天了.......在营里生病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18年以来这是我最难熬的日子了......在营里病了10天...直到5月1日我的父母才到吉兰丹州把我接回来.在营里生病的那段日子,我一直不断告诉自己要坚强,要撑下去......因为我发烧,伤风,咳嗽,喉咙痛...很辛苦...原本病情有好转的...可是我一直都有参与活动导致没有好好休息,病情反反复复......

我以为自己可以撑得下去.......很可惜4月30日的下午手上出现了红点,被逼马上到诊疗所验血.然后医生给了10天的病假......在那一天的晚上我就在医院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的父母就把我接回来了...到了今天终于不再发烧了,伤风,咳嗽,喉咙痛也在康复之中......

其实我手上的红点只是对药物过敏而已.......我这次是体内太热了,而热起无法散出来,加上在那儿只能冲冷水,我又没有足够的休息,还去晒太阳,去活动,偶尔又风吹雨淋...所以搞得病情反复......这次病得真的很严重...从未试过病这么久...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现在真的好很多了...至少我能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故事.......

生病的日子里让我撑下去的力量是佛法,是佛号,是他,是我的家人......虽然生病了,但我仍然感恩,因为至少我现在还活着...生病只是一种业障...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和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这两句佛号一直在我心里,嘴里不停的念着...我坚信佛号的力量会加持我,我会平安健康的...而我心里一直挂念他,只要想到他,我就告诉自己要坚强,要撑下去,我要回去见他的...想到家的温暖,想到爸爸妈妈的爱,如果他们在身旁或许我就不必那么辛苦了...

这次我能平安健康,真的谢谢很多的人...我的爸爸妈妈,二哥大老远的到吉兰丹州载我回来,营里的朋友对我的照顾与关怀,他的关心还特地来我家看我,还有国民服务计划的主席李霖泰,如果没有他的帮忙我也没办法到医院住一晚,因为营里教官和医生助理都说我不必到医院,可是我的父母担心我所以找了李霖泰先生帮忙,当然还有千百家佛教局士林的刘长发会长的关心,不忘了还有莉婷的关怀…有太多太多的人要感恩了…..

经过这次以后真的知道了健康的重要,知道了活着的珍贵…….更懂了家永远都是孩子最温暖的避风港…

他一直都是我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一想到他无论病得再辛苦再累,我的心都会暖暖的……

祝天下所有人平按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