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国民服务计划(三)

国民服务计划(二)写了一些比较伤心的事...


这一篇就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吧!!



这就是我们的宿舍咯!!大约有二十至二十五个人一间宿舍哦!!!








这是早上的情景...一片白茫茫的雾,冷也很美哦!!感觉像在云顶一样...







着是我的衣橱哦!!!小小的....还有一只MONKEY BOY(他送的=P) 哦!!






翻越障碍物的地方,很可惜生病的我已错过了这机会....有一个美丽的湖...水上活动在这里进行哦!!Eg. Kayak and Water Confidence...


















公共电话的后面就是我们女生的宿舍了......平时都在这儿打电话给他....









十五的月亮真美...会让人想家了...






我同校的朋友...WAI YAN...之前和她不熟...去了NS以后她和我同一宿舍哦!!就睡在我的旁边...生病时...多得有她照顾我哦!!







我六岁就认识的朋友...SUET TENG...我和她是超有缘的哦!!因为幼儿园,小学,中学,国民服务计划都跟她一样....她超爱玩的哦!!静不下来的!!穿BAJU KURUNG的她一样很可爱吧!?








这是我在营里吃过最美味的一餐了...那五颜六色的饭叫NASI HUJAN PANAS 哦!!!





WAI YAN生日的时候我们帮她庆祝,这照片是我拍的所以没有我在里面哦!!...我的生日由于不是在星期四,五,六,没有电话,所以没有照片哦!!







这就是我们的食堂了...一天吃六餐的地方哦!!









我们的礼堂...就在食堂的旁边....一个很热的地方....所有的仪式和表演都在这儿进行哦!!








我,WAI YAN,LI LI和SUET TENG的合照哦!!












YEE LING...一个我在那儿认识的新朋友...她跳BOCOBOCO(马来舞)很棒的哦!












和我同校的朋友...HUEI WEN...之前一样和她不是很熟....去了NS以后就变成好朋友啦!




好啦!!这次的着片分享就到这里啦!!
国民服务计划(四)再继续与大家分享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