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My lovely pipi

这是我家的‘仔仔’噢!



嘻嘻!其实它是女生哦!它的撒娇功夫可是一流的哦!它那可怜的眼神真的让人折服。

它有点像狐狸狗,但,其实它是杂种的噢!可是,样子还是很美,很多人都很疼它 ,包括来我家的客人。



它有很多的名字,因为我心血来潮时就爱帮它取名字。(eg.小坏蛋,小可爱,小绵羊)...

他坏蛋的时候就叫它小坏蛋;可爱的时候就叫它小可爱;冲完凉以后就叫它小绵羊。^^

因为我在家里排行最小的关系,只有两个哥哥。他们现在又到别的州念书了。爸爸妈妈又忙于工作,常常独自一个人在家。所以常常会跟我的‘仔仔’聊天。虽然,它并不会回答我,但,它看似明白我在说什么。伤心的时候,它会乖乖的呆在我的身边。曾经试过抱着它痛哭,它的眼神仿佛在告诉我别哭。

它哦!超贪吃的,而且很会挑食。不好吃的,它碰都不碰一下。它超爱吃肉干和月饼。(很好命吧!)所以才变得很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