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Mcdonald


在写这文章时,其实在吃着麦当劳。觉得我很幸福吧?!^^

可是,这时才惊觉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喜欢吃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这样。以前喜欢吃的,现在不爱了。以前不能接受的,现在不抗拒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发觉自己的口味变了很多。这或许也是无常的其中一种吧!

说起麦当劳,让我想起了去年12月31日。依然记得那时候和一班朋友在茨场街的‘麦记’(我朋友告诉我的,当时的我也不知道原来麦记就是麦当劳,害我听得一头雾水)一起谈天。过后还一起走路到‘金河’。也忘了是谁告诉我从茨场街走路到金河不会很远罢了,可是,却走得我的脚好痛。那晚,是我第一次在现场倒数。但,乐极生悲,手机竟然被偷了。咳!所有的通讯录,简讯和照片一夜间全没了。最重要的是那手机是我爸爸送给我的PMR礼物。

麦当劳对我而言不止是麦当劳,还有一份难忘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