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凌晨三点了!


原本在读着马来文的。后来停了。倒写起日记来了。


不过,这夜也还不算寂寞。至少还有两只‘熊猫’陪我哦!^^

难为他们两个了。一个为了帮我弄blog;另一个就为了纯粹陪我。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可是,也算替中国做了件好事,因为多了三只熊猫。^^

很久没试过这么迟睡了。

其实,很喜欢夜的宁静。常常会因此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很容易会想更

多的事。

今夜的心情好像怪怪的。该怎么说呢?不是开心,也不是伤心。

虽然累了,但,不想睡。

有点害怕错过了这夜的美。因为不能常常都这样迟睡,所以想珍惜。

生命中太容易错过美好的事物……

凌晨三点了……

可是,还有好多的人都还在线上。他们又在做些什么呢?

是否和我一样在享受夜的美?

多想了吧?!

夜太静了,让人很容易掉进思念的陷阱里。

思念一直在心里打转,就让它陪陪我吧!毕竟不是常能如此……

该睡了吧!?虽然有点不舍得,但,还有梦在等我呢!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