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害怕

刚刚和他谈电话...谈到如果他去了雪隆以外的大学...我会怎么样!?

我想我会哭到‘死掉’...

现在每个星期都能见到他...如果他到远方读书,要见上一面都难了...

我怕...真的怕...最害怕就是生离死别...就连想象而已都会怕...

虽然我知道这是生命的无常,迟早都会要面对的...

我想我太依赖他了...每天都会想要见他...时时刻刻都想要和他在一起...

真的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我很脆弱,尤其面对心爱的人...

害怕他会有事,害怕见不到他,害怕很多很多的事...

但愿上天眷恋我们这一对有情人,能让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