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浪漫

今天有一个很有趣放的话题--浪漫

哈哈...我这一位朋友要的浪漫是---浪漫但不肉麻...

一段爱情很需要调味料...而这调味料就是浪漫...

有人说浪漫不需要常常有,久久一次才珍贵...

浪漫不一定要花费很多钱...

对我而言,一封情书也就够浪漫的了...^_^

一个小小的动作也可以很浪漫...

两个人一起去看电影,吃东西,甚至是一起谈谈天也可以很浪漫...

有一首歌的歌词:‘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最浪漫的事’...一首蛮久的歌...但很浪漫,很耐听...

我目前为止遇过最浪漫事的其中之一: 应该是今年的情人节...原因:收到鲜花,和他一起到小云顶吃晚餐,一起看到很大很圆的橙色月亮...

而我最想遇到的浪漫事的其中之一: 应该是到海边看日出,日落,晚上还可以出海看满天星...

其实什么才是最浪漫!?

这应该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陪在你身边的人是...你最爱的人和最爱你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