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书香

今天又是因为assignment的东东害我到凌晨都还没睡...haiz...

很多人都喜欢改篇一些出名的歌曲...多数人都会把它改成搞笑版...本人还蛮喜欢这一首‘稻香’的改篇版--‘书香’...很有意思...

'书香'


对这个大学如果你有太多的压力
害怕了就不想继续读下去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懦弱
请你自己看看身边
多少人 为学历在努力勇敢的读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努力
珍惜读书就算很大压力


还记得你说大学是你的梦想
随着书香课业 继续奔跑
微微笑大学的压力我知道
不要哭让这首歌陪着你读书
把所有的压力全都忘掉
读书吧读到最后就美好



※music※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就像我说的
读不到的课程换个课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大学鲜艳上色
先把书涂 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大学毕业就是目的
帮自己加油加油这才叫做意义
大学毕业文凭
终有一天飞到我手里 (哈哈)


所谓的那压力
面对读不完的书已读到怕了
作业学术研究企划到绝望了
还有考试呢
我靠着家人 在我背后支持我拼下去
哦哦.. 家人朋友支持让我更努力
哦哦.. 就算结果失败都不会放弃
珍惜读书就算很大压力


还 记得你说大学是你的梦想
随着书香课业继续奔跑
微微笑大学的压力我知道
不要哭让这首歌陪着你读书
把所有的压力全都忘掉
读 书吧读到最后就美好


还记得你说大学是你的梦想
随着书香课业继续奔跑
微微笑大学的压力我知道
不要哭让这首 歌的陪着你读书
把所有的压力全都忘掉
读书吧读到毕业就美好


※music※

~~~~~~~

读大学一直是我的梦想...尤其是我喜欢的心理学...

记得form4那年就下定决心要读心理学...那时为了这条升学路下了不少心血...

努力的考好spm,为的就是实现梦想...

如今梦想成真...却没有好好珍惜...一直为了压力而埋怨...想想还真不应该...

所有在大学生涯而压力的朋友们!!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