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orientation night

昨天晚上是HELP UNIVERSITY COLLEG的AUGUST INTAKE的ORIENTATION NIGHT。原本没有打算要去的,因为到晚上9点,感觉有点迟了。但我的一个学长一直叫我去,最后还是被说服去咯!

不过庆幸我有去,因为真的很好玩。虽然原本说是下午4点开始的,结果以马来西亚人的习惯还是拖到了五点才开始。节目的一开始就是刺激的TELEMATCH了。哇!一共是10个站,真的是无奇不有。有些真的很考团队的精神哦!我的那组还很不错,每一个都很SPORTING,所以整个过程都很好玩!我的那组还赢了奖哦!整个过程我们都在跑站,所以今天早上起身的时候脚很酸。而且昨晚是我在HELP觉得冷气怎么不冷了!?因为平时都觉得它的冷气是不是免费的啊!开到那么冷!

过后就是晚餐的时间,但因为玩到太累了,结果都没胃口吃了。大约晚上8点,PERFORMANCE就开始了。原来HELP有很多歌手哦!他们唱歌都很棒!而且也有来自TAYLOR的一位学生来为我们客串献唱哦!

靠近晚上9点的时候,才开始整晚最高潮的环节,OPEN DANCE FLOOR。在还没真正HIGH起来的时候,我爸爸就已经来载我了,很扫兴哦!我爸爸也太准时了!没办法咯!只好回咯!

ORIENTATIONN NIGHT真的很棒哦!谢谢HELP MATRICULATION CENTRE STUDENT COUNCIL SOCIETY 的执委的精心策划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