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好平淡。

没有灯笼,没有蜡烛,只有月饼。

看到邻居的小孩子们都在点蜡烛,提灯笼。回想自己小的时候也是这样。现在...大了,为何就不那样了?大了,烦恼多了,忙了,也就没那样的心思去玩了。可悲啊!童心去了哪里?

每年的中秋节都会下雨。或许是因为月圆人未必团圆吧!?那是游子的泪啊!今年我家也没有团圆,因为我二哥在外地没回来。现在的我竟然想他了!眼泪掉了。虽然,我二哥常常酸我,也常其负我。但,我知道他还是很疼我这妹妹的。

今天是中秋节!但,我完全没有快乐的心情,反而有点惆怅。

祝天下所有的人中秋节快乐!也祝我自己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