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最近的生活

最近好忙哦!

学业,感情,青委会的拜访,大聚会,千百家佛青之友,生活营,家里的事。

现在的我还在学校,上课完了,但没有交通的关系,我必须呆到6点多才回。

这样的生活很充实。但,很容易让人感到疲惫。

很想充电。

但,没有一个这样的空间。

只能偶尔上网,到论坛,来写部落格,作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还好我的他很体谅我。每次当我在忙时,他都愿意等我。现在每天晚上和他通电话的时刻是我一天之中最期待的事。他成为我的动力之一。感谢有他陪伴我。

最近,一直告诉自己我已经很幸福了,不要有太多的埋怨。今天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选择的,没得好怪谁。今天的情况,已经有想过了。可是,我坚持自己所选的。

最近发现很多人都好忙,好累。愿天下的人都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