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七周年快乐!

再过两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一个看似很长又很短的日子。七年里你从不在乎什么节日庆典,一开始的时候后你还会花心思为我准备礼物,不知从何开始你连这一份心思都没有了。或许日子久了,甜蜜的爱情已经归为平淡。或许庆祝和礼物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想让我们有更多美好的回忆。我们只有在特别的节日才会拍照,每次你总是让我‘tengok gambar dulu',但是,连照片都没有的话,那拿什么来看...每天晚上次只要想你,就抱着你送的公仔,心里就会暖暖的。每一次的情人节,生日,纪念日都是我去安排行程,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浪漫的人,所以没关系我来做。知道你连选礼物都会觉得麻烦,所以我就指定要什么好了。就连拍照,也是我要拍你才陪我拍的。但,今年我的生日,我特意什么都不提,结果还真的就这样过了。不久前,当我听到你提起我们七周年纪念日一起吃晚餐时,我很开心,但,原来也是说而已。你对我的爱表现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或许真不该执着这些日子。以后这些所谓的庆祝也真的可以省下了。
http://thecoupleconnection.net/articles/any-excuse-to-party-the-importance-of-anniversaries-and-celebrating-togeth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