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9.6.2014

6月9日,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了!第一次你说:‘今晚我们一起去庆祝。’ 我知道你是因为为了让我开心所以才说的。只要是我喜欢的,想要去的地方,要做到事,你都会尽量的满足我。很开心你会记住我喜欢的东西,但下次不许你乱花钱。喜欢你送我公仔因为你不在时,我只能抱着它们想念你。喜欢这样被你宠着,所以你只能永远这样宠着我。你总是让我又爱又气。总是欺负我,然后又哄我,然后继续欺负我。可是你就是那种,如果只剩下十块钱,也会把它全给我。我不要你的所有,只要在我需要你时,你能在我身边就好。细水长流的爱情更需要一百巴仙的努力守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