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今晚是第一个晚上没有他的声音陪伴....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虽然每年至少要经历一次...

但,我并没有因此而习惯...

原来有些事不能习惯...

今天一整天都好没有心情...没有时间观念...

因为没有了他的陪伴...白天黑夜都没有关系了...

自从和他一起后...我由independent变成了dependent...

每天只想像蜜蜂粘着蜜糖一样粘着他...

或许他把我捧在手心里宠坏了....

喜欢向他撒桥,看他紧张我的样子...

只要和他一起就会很开心...

他就是我的天堂...

就算没有拥有一切也无所谓...有他就是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