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爱情纪念日

今天或许对很多人来说都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日子...

但,对我而言今天却是一个纪念日...

4年前的今天我找到了一个我爱和爱我的人...

4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手牵手一起走...^^

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幸福...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

虽然他很坏...但,他对我很好...

最近我们几乎都能‘说穿’对方的心思....这不是什么心有灵犀一点通....只不过是我们长久以来对彼此的了解...

1461个日子,我们一起牵手走过的日子,里面有欢笑也有泪水...

但,值得我们珍惜的是我们的感情有增无减...

我不能说我们100%了解对方,但,我们有的是沟通...

虽然,我们偶尔有吵闹,但,我们能磨合...

不敢说我们能有天长地久...

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却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取代...

但愿老天爷垂怜...让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可以再过60年,70年....那时我们在庆祝我们25,000++个日子....

~老得我们那里都去不了,我依然是你手心里的宝~《最浪漫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