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一生能有多少爱

最近看了一本《一生能有多少爱》...是刘墉的作品...这应该是我第三次看这本书...

刘墉的书总能让别人看了一遍又一遍...

就如书名一样...里面都是在讲爱...父母的爱...情人的爱............

蛮喜欢书里的几句笺言:

*心在这家里,她怎么打,也会任她打,跑不掉;要是真变心了,别说打,她就算搂着亲,也留不住啊!
没错...心变了,就算做什么也没用...想到我和他,就算有时我如何的任性。他也总是迁就着我,如果这不是爱,我想我们早就结束了。

*每个年龄有每个年龄的爱。爱没有尊卑,没有贵贱,没有成熟与不成熟。
最近我妈一直在为我二哥谈恋爱的事而烦。她说现在他们的爱是‘傻傻’的爱...不成熟...可是,我在想有谁不会经历这‘傻傻’的爱...这‘傻傻’的爱才是最值得回味的呀...

*只听说【望夫岩】,却不知哪里有【望妻岩】。怪不得,女人不容易忘。她想着孩子,想着父亲,想着丈夫。一想,就能想几十年。女人的爱,真长啊!
女人啊!女人!总是爱的那么绮丽,那么的让人心碎...一个母亲的爱,一个女儿的爱,一个妻子的爱...无怨无悔的等着,盼着,爱着,守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