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女生们请小心

今天下午去了sri petaling carrefour 找逸~...

我们一起在MCDONALD吃午餐...结果吃到一半的时候竟然看到一个外国籍的妇女想要偷另一个妇女的包包...那小偷若无其事的坐到我隔壁的餐桌,然后很快的顺手牵羊的拿了在他身后的椅子上的包包...我一直看着她,那小偷一起身想走的时候惊讶的看着我和逸~。她显然是没想到她的一举一动全被我看到了...她惊慌失措的把那包包放回椅子上,然后迅速离开...就这样她的而行没有成功...我们也没有抓她,就这样放过了她...那当事人全然不知有人动过她的包包,真的完全没有防备之心...

感叹现今社会已经如此腐败...光天化日之下无作不做...叹~~

女生们请注意自己的包包,绝不可以这样随意的放着...现今的社会已经非常不安全了...

~~~~~~~~~~~~~~~~~~~~~~~~~~~~~~

这是我这五年来的变化...^_^...不过好像没什么变...只是头发长了,短了,然后又长了...





~~~~~~~~~~~~~~~~~~~~~~~~~~~~~~

这是我二哥刚从香港买回来给我的...哈哈....很美哦...不舍的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