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今天去看了《大日子》,Tiger wohoo...还不错,可以去捧场...

今天难得可以见他...在下午大约3点45分左右,他跟我说他要去打篮球...

突然间,我想起了第二个他...他是位州级的篮球选手,每一天都要练习,尤其是当靠近比赛的时候,练习更加频密...那时的我因为他每天都要练习,而连一个小时的时间都抽不出来陪我,情况每况日下的情况下,我们分开了...

不知道我们到底谁爱谁不够,但明显的那时在他心中篮球和比赛比我重要...

最近他也爱上了篮球...以前的他并不喜欢篮球...

这原本可以是件好事...可惜,一时间着迷一样东西,可以让一个人忽略了身边的人...

当他跟我说他要去打篮球,要我离开的时候...眼泪根本不能控制的流个不停...

就像一个小孩被抛弃,只能哭泣...

他看到我那样,心都软了,跟我说他不去了...

我想他当时应该吓傻了...怎么可以有一个人因为要去打篮球而哭成那样...

庆幸的是他没有像他一样...

不是不让他他去打篮球,而是能不能不要选在我们能见面的时间里...

他一个星期内见篮球的次数都多过见我了,就剩那一点点的时间给我好吗?

谢谢今天没有离我而去...

我知道他真的很爱我...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