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最近总是在睡觉的时候有好多的梦...有好的,又不好的...

一个晚上可以有三四个梦...但第二天醒来却又不记得梦过什么了...

这个月真的用了太多的钱了...接下来必须好好存钱才行...

农历新年要到了...希望它快快到...可以拿红包,穿新衣...

最重要是两个哥哥都会回家...好久没有一家人团聚了...

近这几年除了农历新年有一家人团聚以外,别的佳节家里都是冷冷清清的...

一个人,没人跟我争冲凉房,没人跟我抢line...变得怀念了...

以前都觉得我的哥哥很不好...都没疼我这妹妹...还常常欺负我...

可是...总比没有人在家好...

就算彼此没有话题...但还是会有一点声音...不会像现在这样静静的...静静地...

想起以前小时候,一起玩乐的时光...

所以说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