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在写这文章的我其实真的真的已经累了...经过了一整天的疲惫不堪,早想安心入睡...

可是,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写......

今天在MID VALLEY 找到了一个小档口...看到了好多精致的情侣戒指,其实真的很心动,因为寻觅了蛮旧的...但,很可惜始终没有买到...有时买东西也要讲缘分吧?!命中有终会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这两天连续都见到了他...见了他却更想他了...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这样的:宁愿长相思,怕做浮萍聚...

今晚我和他聊起了我们第一次在营里用爽身粉捉弄对方的趣事...回想起真的好笑...^^

和他一起欢乐的画面很多..虽然这其中也包括了悲伤的情景,但我相信这只是为了让我们的感情更加的坚定不移...

在他的部落格里写了首诗给我...真的很感动...看的我心中暖暖的...眼眶热热的...

或许没有人会比他更加的疼惜我了......所以更加好好珍惜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