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国民服务计划(四...)终极篇

国民服务计划终于结束了...心情固然开心,但依然很不舍...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部落格放国民服务计划的照片了...








这是MAJLIS PENUTUP:





SANDY 和我!!^^










他们在跳SUFFER 哦!











FIRDAUS 和我!!









YING SOON 和我!!

EMIR 和我!!





NIZAM,BAYI和我!!



FARAH和我!!



我,慧雯,CIKGU YATIE(右)...其他那两位忘了什么名字...




武术表演哦!!












舞蹈.......一枝独秀!!










印度舞蹈...




最丰富的一餐哦!!好吃!!







我,雪婷和英顺.......



华人传统表演的总动员....^^



老师们边吃边看我们表演哦!!





吉赖佛教会天台上的夜景....







中间那位就是我的CHARACTER BUILDING 老师,CIKGU ADLIN...



吉赖佛教会负责国民服务计划的两位老师,BRO TEOH(左)和BRO WENG(右)




这就是吉赖佛教会了!!




这是最后一次的KHIDMAT KOMUNITI.....


有卡拉OK 哦!!BOB 在献唱...老师上台送花耶!!



KHIDMAT KOMUNITI在KAMPUNG SUNGAI NIL












兵士演习,SULTAN KELANTAN也前来我们的营地观赏哦!!

















右起:芷筠,YEE LING,雪婷,慧雯,WAI YAN,HIN HIN




营地四周的橡胶园...





我和永康...



我国两位太空人的其中一位...(没上月球的那位)




讲座进行时所写的...=P



穿军服的我有型吗??哈哈!!



COMPANY BRAVO....



KHIDMAT KOMUNITI....HUTAN SIMPANAN




















我COMPANY BRAVO 的老师,CIKGU KAMIL




HUEI WEN,LILI 和我!!



我和我CB CLASS 的BUDDY...FARAH...



在巴士上拿朋友的七仔和我的MONKEY BOY 合照!!




KHIDMAT KOMUNITI 时,在巴士上拍的...







6月7号...IPOH的营员在排队要回了...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