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十年

十年?...应该算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回想十年前的我还在小学5年纪...如今我已是心理学系的第二年学生...十年后的我又会是...?

回想十年前的我希望快快长大...如今我已不想继续长大...十年后的我会想回到童年?

回想十年前的我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好学生...如今我只是班上默默无名的一位...十年后的我会否众人皆知?

回想十年前的我刚刚开始养我家的‘小坏蛋’,如今她已十岁了...十年后,她应该已经不在了...

回想十年前的我懵懂无知...如今我已渐渐懂得人情世故...十年后的我是否已厌倦尘世?

回想十年前的我都还不曾听过‘海啸’...如今我年年都听到这字眼...十年后的世界是否已经毁灭?

回想十年前的我常被哥哥欺负...如今想见面谈天都难...十年后我们是否还会常联络?

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别忘了还有十年前我和你不告而别。。。十年后我们还是未能再相逢。。。再过个十年后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能喝你的喜酒。。。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