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感恩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1年...

过去的时光偶尔会一点一滴的浮现...

还记得幼稚园的日子,小学的时光,中学的回忆,大学的进行曲....

太多的人在我生命中出现过,有些已经被遗忘,有些还记得但没有联络,有些还记得但很少联络,有些常想起也常联络...

感恩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不管现在我们是否还有联络,不管我们是否还记得彼此...我们有过共同美好的时光,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如果有一天我就这样离开了,不要难过,只要偶尔想起我就好了...人生的幸福不是必然的,谢谢我还能活着的每一秒...

常常会缅怀过去,因为这些回忆,我的人生才没有留白...

好的回忆,不好的回忆都让我学会要珍惜当下...
~~~~~~~~~~~~~~~

给所有看到这文章的人:

谢谢你!

不管你我是怎么样的关系,谢谢你给过我的回忆,那是我人生特别的宝藏...

愿你远离所有的伤害,开心健康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