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有他真幸福

今天好想写关于他...

他很坏蛋...名副其实的‘大坏蛋’...

懂他的人都知道他‘很废’...

如果你跟他讲话,可以不被他‘炸到’的话,我很佩服你...

他说我也‘很坏蛋’,我跟他说:‘你教的!’...哈哈...

他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常常被他欺负,被欺负久了,也学会了欺负回他....^^

他最近常帮我取名字...但,在这里不能写...哈哈...

他说他没什么好,就只会说废话...

但,其实他很好,只是他不知道...

我常常跑活动,偶尔会忽略了他...

他都没有生气我,只是偶尔念我几句...

有他真的很幸福...

*扑哧...扑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