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新年期间...

还在新年期间...

可是,学业好忙...好累...

有一堆的考试和assignment...

要对自己说:“加油!你可以的!”

熬过剩下的9个星期就好了...

今天是农历初10了...

哥从日本回来了...

而我大哥明天又要去Arab做工了...一个月后才回来...

今天他去了sarawak...要一个星期后才回来...

又开始很想他了...

他叫我不要哭...

但,眼泪早就在他走之前掉下来了...

找不到比他更爱我的...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没有人比你更有天份...爱我,非你莫属..."

没有评论: